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15

美美第43说:“真心的朋友不用多,一两个够用就好”

话说, 有一个人,睡在我隔壁4年多了。。
她总说我们两是女汉子,但她的衣柜里却很多粉红色的衣~(我的统统是黑黑的衣~)

我们的默契。。不用多说。。
她永远都能听懂我的笑话,我永远都能戳中他的笑点(也有可能是她的笑点太低。科科。)

- 不想说话的时候,两个人一起沉默
想说话的时候,刚好她也说得没完没了 -


我生病时,她会帮我刮痧。。
帮忙买两片panadol soluble还有免费一瓶100plus~



放工回到家,桌子上还会有点心~



我们两个又很flexible。说吃就吃!说走就走!


没去成的泰国之旅,她还是愿意和我去一趟马六甲~
逛逛街,喝喝酒
就算我吃榴莲她也没有翻脸!哈哈!



最重要的是, 我们两个都好爱国哦!(我们都好棒棒哦!)

还有好多好多,就把那些记在脑里,看在眼里,放在心里~
谢谢你。。
有人说:“友谊过了十年,就会永久。。”
既然我们的友谊连‘七年之痒’都熬过了,那就让它长长久久吧!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超感动 有木有!!! TT
    谢谢你这些年来的陪伴~
    我们要一直走下去啊~~~ <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