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15

美美第44说:“你可知道我很害怕。。”

小米被偷了。。小米被偷了。。小米被偷了。。
第一个反应是。。
“不准哭!不准慌!”-我轻声地告诉自己。。
找了一部手机,打给了自己。。

关。机。了。(小米~永别了~)

回想起手机里还是有些重要的资料。。
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。
迈开脚步,走到celcom centre。。
终止了电话号码。。
然后。。赶回家。。把所有的密码换了。。
再然后。。是时候该想想要买什么手机了。。

突然。。
好累。。身体。。脑袋瓜。。心里。。都好累。。
忽然。。
好想哭。。
不是因为心疼。。
也不是因为害怕。。
而是因为那该死强烈的孤独感。。

一般发生这样的事,我不是应该要寻找帮助的吗???
逞什么强啊?!
就这么喜欢一个人生活吗?

我忽然明白为什么同事总是说我是因为太独立。。独立到我忘了别人的存在。。

其实。。
我不够独立。。我也需要一个人安慰。。
对我说:“没关系,手机掉了罢了。买新的就行了。剩下的事我帮你解决!”
那该有多好。。

算了。。
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!
所以说,我又成长了~
睡觉吧!明天买手机去! 哈哈~

4 comments:

  1. 旧米不去新机不来 😋 虽然朋友们或许不完美可是还是可以来诉苦一下滴!跟一群很傻很无知的人说说话也不错哦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u r.....ah kang?? haha..im totally fine dy, thanks! will find u, the most 很傻很无知, talk talk de~

      Delete
  2. Buddy tell me when you got your new phone oh! I add you back to our buddy group :D
    Don't be sad,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! If emo jiu find us, you have a small small family in Physio UKM oh <3 Jia you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Mu~i got my hp no back~so im still in our group~weeeee~ love ya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