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15

美美第42说:“利刀断水,痕易合。 恶语伤人,恨难消。”

不是我讲的哦。。是古人说的哦。。
是啦。。所以我现在都很少在聊八卦了。。
就说嘛,为什么还是会有人为了找话题,乱哈拉~~~~
没有话题,那就别聊嘛。。
又没人会说我们两是哑巴。。
至于他说了什么,让我在内心哭了好多好多遍,我就不说了。。
因为二度伤害更可怕。。


有人说:“请把我当一个男人对待,也请意识到自己是个女人”
(对啦!我美化了这句话。。其实他是这么说的:“我是男的!!你是女的,Okie??”)

*评评理嘛。。当然是我那句比较好听啊~原版的那句也太日常用语了吧~~

好啦。。我承认我错了。。我错把男人的尊严和面子看得太浮云了。。
执着于两个人的聊天谁来做ending。。(这到底有什么好争的?????)
我只是觉得礼貌上,‘暧昧上’ 想跟你说声晚安。。(我内心也蛮骚的嘛!!嘿嘿~见鬼啦!)
你却坚持要我不要回你的晚安~~~~
我没想到这样也被视为太man了~
我也不想的啊~
但请你认真的想一想,man一点的当女友有可能不够好,但娶回家就不一样咯。。
你省了很多精神和力气耶~都不用怎么哄, 都会乖乖的陪在你身边。。

说我不懂得浪漫,装可爱,‘拉高声线’~
你又不是我!你怎么知道我不会!
好啦好啦。。装可爱是有点难啦。。但本人我耍得起浪漫!

我的‘好朋友’宪哥说过:
“女人20岁像水蜜桃,很甜很可口
 女人30岁像草莓,看起来很漂亮,吃起来有可能是酸的,谁都不知道
  女人40岁像番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还以为自己是水果吗?!”



蔬菜怎么了吗?没什么不好的呀。谁说水果一定比蔬菜好的?

‘比’字两把刀,一刀伤人,一刀损己

有什么好比的呢??
呃。。。。。。。
话虽如此,但我还是要在30岁之前把自己嫁掉!!
哈哈哈。。
我养得起自己,顾得了自己。
嫁不出,就随便找个出租房子住去~有可能会遇到超帅的男子~展开一场浪漫的爱情~
韩剧不都这样演的吗?说不定爱情就这样来了哟~
好吧,我想太多了。。


我要回到现实了。。工作吧!
我这个月还剩两个讲座啊~~~~~


晚安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