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4, 2013

女孩第7说:“为自己而活。。不去在乎别人的眼光。。不过又有几个能做到?”

女孩收到一封简讯:“他为了你把所有人都删了。。”
女孩说:“什么??”
简讯回复道:“不用假假啦。。你一定很开心厚。。”(好讽刺啊~)

女孩没再回简讯。。而是去查看那人的面子书。。
还真的删了。。唯独女孩的还‘健在着’。。

这时,简讯冷不防地又来了。。
啊~说曹操,曹操还真的来了。。
简讯写道:“no worries..i unfren all of them..including tat irritating specimen..nw only u r in my list..”
还附送了一张sticker~

女孩想说 “先生啊~你可把我害惨了。。”
但是,还真有点庆幸没被删除了。。因为先生还真是一个很好聊天的朋友。。

女孩这时不知哪来的勇气(或许该说是傻气?或杀气??)发了一封超长的简讯给刚刚那位女孩。。
内容为:“先生删了有些人是应为其中有一位给他造成了困扰。。我离开了,所以没被删是可以被理解的。。
但是,你们也是时候想一想,他为什么会删了你们呢?造成困扰的又不是你们?
对么?
认真的想想看,你们到底有没有做过什么?又或许越轨了呢?
先生确实有告诉过你们的某些行为。。所以,真的没必要再装矜持、纯真了~
你们越是这样,先生反而越逃避你们。。
好好做工。。别再想儿女私情了~”

简讯的最后本来还有一句。。但是,女孩还是删除了它。。
那一句为:“我不喜欢印度人。。”

就这样,事情。。告一段落了。。(真的告一段落了么?不知道~管他的~)

跳*
话说,有个男孩像女孩讨rm500。。
女孩说:“最新的预算案里真的没有。。”
男孩说:“你直接讲老师不给就够了”
女孩顿时很想哭的说。。。。

但是。。。。。忍住了!

女孩还是向老师提了提,结果。。。。。就惹来一连串的辱骂。。女孩忍!!!
比起老师,女孩更介意男孩的那句话。。非常狠的那句话。。
女孩心想 “当我的脑是摆美的么?我的心是石头做的么?我也有感觉的啊~这样说我不会觉得太残忍么?最后连一句道歉也没有。。“

女孩回道:“我没有说谎。。我知道被人骗的感觉,所以我绝不说谎。。这时最新的预算案。。真的没有记录。。”
男孩说:“我expect他会放。。看来真的没有。。我没有怪任何人。。”

这时女孩收到老师的回复,说可以给rm200。。
女孩笑了笑。。写了一行。。“两百令吉,断了友谊。。”

跳*
是的,这男孩(还是应该说是男人?)和女孩单独出去过。。
而且还是半夜两点。。
女孩当时真的只是觉得无聊,又超想出去走走,所以就答应了。。
出去是很愉快的。。喝喝茶,兜兜风,聊聊天~
但是。。真没想到这是秘密的。。
顿时觉得做错事了。。好像做了见不得人的事一样。。
但是,无可奈何。。只能一直保守秘密了。。
虽然当中还是得到了很多的帮助,不过,总有些人会看出端倪。。
问说:“你们有什么秘密么?”
“他喜欢你么?”
“你喜欢他么?”

女孩想说 “没有。。真的没有。。纯粹觉得他人很好相处。。”

现在,女孩学精了。。
任何的举止,任何的谈话都要慎重。。
引起别人的误会,破坏了名声。。那就真的不好了。。

还想申明:“和你谈话,纯粹是觉得你谈得来,很好聊~并不是喜欢你。。自我感觉不要那么好。。一旦觉得你有些‘误会’了,绝对会冷不防地拒绝和你俩天,然后消失在你的世界里~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