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6, 2013

我说。。

不要再用我的汤匙了!!!!
我有compulsive disorder!!!

就因为我的汤匙消失了,所以我必须用别人的汤匙。。还要把那个汤匙洗了又洗。。
用完了别人的汤匙,我又会忍不住的把汤匙再一次洗了又洗。。
每当我的汤匙消失了一段时间后又从新出现的时候,我都必须再把汤匙洗了又洗。。洗了又洗。。洗了又洗!!!!

所以,不要再眷恋我的汤匙了!!!!

还有~~~~~~~~
为什么你们多多声。。都是对我!!!!!
你们自己去讲啦!!!!!!!
我都说过我讲了几百次了咯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很。烦。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