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9, 2013

第三学年。。我说我才第三学年!!!!

为什么????????
为什么要让我的生活这么的不简单。。
人各有志。。
你喜欢journal,并不代表我也喜欢呀。。
我很懒惰。。我的实力我自己很清楚啊~
但是,我比谁都清楚,对你我只能服从。。
什么?说可以离开你的组。。你不介意。。相信你我就是笨蛋。。
不被你玩惨才有鬼呢~~
我的头皮真的没那么硬啦。。
很怕啊。。活的平凡有错么?活的开心最重要嘛。。
什么??又说不要看小你自己,我可以得到很多的supports???
senior说你撒手不管的wor~~
为什么我要做pilot study??
为什么我不可以普普通通的做一个毕业论文呢????
万一不成,我是不是要重新做过新的research呢??
那我propose来zomok叻???????
我不想做两次工啊~
你倒说得简单。。你一年有13个studies。。
这是我的第一个啊~~
什么???patent ID????
我对他没有兴趣啊~~
谁来的都不懂啊~~~~~
你还说什么???要见我哥哥?????要去sarawak见?????你们到底怎么了????
这世界怎么不一样了~~~~~~
你连考试期间都不放过我。。我没有时间准备~~我没有时间准备!!!!!!!
我还要考试。。我还要找房。。我还要practical。。我还要订飞机票。。我还要做visa。。我还要做assignments。。我还要做你们给的废废的东西啊~~~~
我要。。。。。疯了。。

不能相信的。。走出那个空间的当下。。内心忽然澎湃了起来。。看一看时间。。1点。。。。多少??怎么这么模糊??啊~~我不够坚强。。内心的胆小鬼出来透透气了~
按下电梯按钮,我竟然把手放在不该放的位置。。结果。。它们无辜的被门夹到了。。
我不想有忧郁症。。
但是,他真的压得我喘不过气了。。仿佛那一年的鬼压床经验。。

想试着享受的去做,但是。。。。。我太了解我自己了。。
我选择每天回到家,说说笑笑。。玩玩粉碎糖果。。睡上一觉~
我不想和你呆在你那冷冰冰的狭小空间里。。十点,十一点都不放我回家~~~~~ ='(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