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3, 2013

偶尔。。

我们不用心么?我们没用功么??

我试着站在你们的观点想。。我也穿进了你们的鞋。。hmmm。。鞋子有点脏哦。。
当他们说:“你们可以试着穿进我们的鞋吗?”
我真的很想开玩笑的说:“尺寸不对。。”
但是想到他们有可能会像贞子一样从我的电脑荧幕爬出来揍我一顿,我。。打消了这个念头。。

你们会如此的气愤,我是谅解了。。可你们又有没有谅解谅解我们呢??
我们从去年开始就四处找酒店。。还要开会投票要用什么主题。。考试期间还要跑到办公室和他们讨论。。(虽然没讨论出任何答案。。或许这就是我们最大的错误吧。。)
接下来就是,一起。。不一起。。一起。。不一起。。结果最后是一起。。
所以,我们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。。但想一想,或许也有好处吧。。(因为也没有很闲空。。)
但是,最后的后面一点点,你真是王八蛋的!又说不要一起。。
结果,我们都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他们就先开会决定了那个让我变成千古罪人的决定。。
当我一听到的时候,我就在心里想:“阿!死啊!一定被骂到参。。”
结果还真没让我失望!被骂到猪狗不如啊~

以前的我也是会一味的怪罪别人。。从来都没想过他们其实也许在背后也做了些许努力。。
果然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阿~
第三年果然是长大的一年~

btw, WHY SO SERIOUS??haha~

(dinner而以吗。。每天晚上吃的不是dinner吗???annual dinner。。我还daily dinner叻~)
要我说坏是可以的。。只是看我要不要讲而以。。好好谈嘛。。我都放笑脸了。。你讲话一定要那么酸,那么呛么??
hmmmmm。。你还不够成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