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9, 2013

so called lethargy..

tired of explaning。。我宁愿一个人。。
每次都走在前面,很累了。。
可笑的是,放慢了脚步,怎么也跟着慢了下来了呢。。
是不是认为万事开头难,所以就让别人难去吧。。
连走几步路都不能自己决定的话,真不知道活着来干什么。。
白目到这种程度,也算是一种荣耀。。吧。。
天真的那么可悲,勉强是一种幸福。。。。吧。。
我真的选择一个人。。就让我静静的把路走完。。
别再拖着我的衣襟。。走过春秋冬夏。。
不会相处,就。。准备吃草吧。。
哪怕假的也好。。学学那只吧。。假到这种程度也有人喜欢。。我真替那些喜欢它的。。感到可悲啊。。哀悼吧~
不过好过现在的你们吧。。这么的自大呀。。怎么就能把自己看得这么好呢???
就算有一天你们有了成就。。侥幸也好。。运气也罢。。我也不会羡慕。。
我要的。。绝不是你们能想象得到的。。

人各有志。。各走各路。。你活你的。。我过我的。。他走他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