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, 2012

我拒绝了他。。所以我还是个单身汉。。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怕什么。。一切都没有问题。。有问题的是我自己。。
看来。。真的可以考虑当个尼姑算了。。

跳*
我昨天莫名的心动。。只因他那高大身材。。披着那毫无邹文的衬衫。。啊~好吸引啊~
(难道这就是我拒绝他的原因??)
没有啦。。真的没有关系。。
我很清楚谁值得欣赏。。谁可以考虑。。

跳*
煎熬的两个星期。。你要乖啊~
不要这么煎熬啊~
^________________^

2 comments:

  1. 室友啊,你还真的不缺人爱~ 快点on~ 21岁了诶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