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再一次本来。。真的本来。。

我星期一过得不好。。星期二好过一点。。星期三很好过。。星期四不错过。。星期五也没有很糟。。但是!就在最后的半小时。。我压力瞬间变得很高很高。。@————@
(压力啊~你喝太多牛奶了~张太高了啦~>0<)
连很简单的问题都答不出。。你好指望你能开开心心的posting么????
好心你~读多一点书啦~
李美美!

是啊~其实他们都很好。。至少我没有被讨厌。。
我只是不擅长问问题嘛~
好~我决定~下星期我会一直问一直问~不知道的东西当晚就要搞懂。。

美美~告诉你~
已经没有什么时间再让你浪费了~
你一定要多读书。。多看。。多听。。多学。。多做。。
(但记得!礼貌~真的很重要~不要犯别人犯的错误啊~)

留个好印象~你也不希望人家一想到你就联想成傻子吧~
加油~尽力。。努力!
如果你能加强你的表现~我真的会为你感到自豪~(是对我自己感到安慰啦~)

加油~明天会更好~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