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本来。。真的本来。。

对啊。。本来真的是想要每一天都写部落的。。结果。。啊~懒惰啊~
哈哈。。所以还是等到有心情才写啦。。
话说,昨天是第一天在槟城大医院(General Hospital Pulau Pinang)实习。。
第三次的实习。。hmmmmmmmm。。
第一天,当然就那样浪费了啦~随便听一听,讲一讲,转眼又是新年到!!
没有啦。。转眼只转到下午到~哈哈~
心里一直想说“3 more hrs 2 go~3 more hrs 2 go~”
结果真的三个钟就那样过了~
真开心~第一天!CLEARED!
啊~忘了提一提,那个屋主也太。。。。。。。呃~怎么说呢。。
就要我们在午休的时候把行李搬到她邻居家。。
反正整个故事很长很长。。那就。。跳过吧~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尽然忘了讲最最最重要的事~
下午的一个case,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把手指插进了~
傻里傻气地就做了我曾经多么害怕的事。。
但是,其实也没什么啦~就。。。。那样咯。。

跳*
第二天,啊~~~~一整天啊~
但是想到还有3天,就觉得再怕也是没用的。。哈哈哈。。
看的很开吧我~
不过那里的人并没有别人讲的那么恐怖啦~只要你不耻下问!!不停的问!!!
他们就会理你了~(至少还有人会叫我的名字啦~)但也有几个鼻子长得高高,眼睛不知道长到哪里的人!理你都傻~哈哈~你不教,我还是别自讨没趣吧~我找别人~
槟城有很多华人~(so-called mini singapore)所以还算有天聊啦~马来人也不错。。mahsa的也很好~

然后嘛~~~我走来走去,走进走出,第二天就这样过啦。。
hmmmmmm..=_______________________=

跳*
顺便提一提~那个房间是个名副其实的‘空房’~
很热很热~ @————————@
什么都没有~空荡荡~
BT I WILL SURVIVE!!
哈哈~

再跳*
这个故事我一定要讲。。
出发去penang的那天,我搬着重重、大大、多多的行李走了一段路,爬了一座天桥,上了一辆巴士,下了一辆巴士。。
我看到的是路人的指指点点,怪怪的眼神。。(很怪么??)但但但!!我听到的是“这个人一定没有男朋友~”
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~
你尽然酱讲我???!!!还真被你说对了~~我没有男朋友~ >______<

---------------------啊~就这样~我讲完了~勤劳的时候再见呀~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