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他说我是怪人。。

说着说着。。
我提到了我几个比较。。我不想说怪。。但就是比较不一样的想法。。
我说我想。。
1.写一本书。。没有‘你’、‘我’、‘他’字眼的书。。
2.拍一部电影。。有小细节的电影。。
     2.1     有钱人雇用的司机会有要上厕所的时候。。
     2.2     有钱的管家会有收薪水的画面

这只是我在看戏的时候觉得。。忽然觉得。。那一刹那。。突然觉得我到底在干嘛??
看戏是为了什么??会不会太投入与这个虚拟的世界呢??

想了想~啊~看戏就是为了弥补现实生活中的不完美啊~
好啦好啦。。司机不用上厕所啦。。管家不用拿工钱啦。。
拍重点就好了。。是我太‘妖姬’了~

p/s:the road not taken..我想走走看。。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