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叫‘关心’的这位朋友~我好像比想象中的需要你~

话说,我明天就去槟城了~(感觉像是要去打仗酱~~~~)
其实也不过是去一个较陌生的地方被骂个一个月。。呃。。二十天~
(哇~我看的也太开了吧~XD)
但是,我又能怎样呢??谁叫自己多手,好选不选,选了最最麻烦多事的一个科系。。

但是,这篇并不是要讲我有多讨厌posting这回事。。
我要说的是。。。。。。
患难见真情。。日久见人心。。

虽然还不到‘患难’的程度,但是,就在我找着地方住的时候,我要计划怎样去槟城的时候,我在做着种种的预备的时候。。
我。。
看清了。。
谁是朋友。。
而谁又是。。。。(这就不讲了。。)

很多人都对我说:“没关系啊~它在嘛。。你可以叫它帮忙啊~”
当时的我只能笑笑~
内心OS着:“你难道没看到它把脸能撇多远就多远,眼神能有多恶劣就有多恶劣么??”
唉~朋友。。看来是做假的了~

当然我了解并没有人是有义务要帮我的。。
但是,哪怕是一句慰问,我都觉得是够的了。。
怎们会有人(我该说是人么??)能做到这么的绝情??
那是多么的自私、无情、冷漠、丧尽天良(啊~有点夸张了~@——@)的行为啊???!

不过幸好的是我还有很多更像朋友的朋友~
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。。
我会不负你们的关心和加油~一直存活到最后的~
谢啦~带着你们的加油~我只希望。。
每日emo少一点点~信心高一点点~人缘棒一点点~快乐多。。呃。。很多很多!

大家~我posting去啦~
一个月后的我,你要快点长大啊~ ^____________________^

GHPP~你要乖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