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马六甲。。所谓的一日游。。

是的。。相隔两年。。现在已经是3rd yr的我,又来到马六甲。。又再一次的一日游啦。。
(两年前那次算得上是’一日游‘么??)

你问我们的plan么??
ermmmmm..
首先,早餐。。
然后,就是午餐。。
teatime当然是不能避免的啦。。
最后就是晚餐啦。。

话说,我们的plan真的是酱。。当天也是这样进行的。。
哈哈。。
饱到半死~~

早餐忘了拍啦。。
吃了炒面加蛋+豆浆。。
(但是,是在setapak吃的啦~XD)

再来就是。。午餐。。
(这次是在马六甲吃的啦。。哈哈。。)
吃的是Jonker 88 的 laksa~
排到很长。。
蛮出名的店~很多人~排很长~又很热!

我order的是baba kahwin nyonya。结果吃到的是baba laksa。。谁的错??那位叫janson的错。。>0<
auntie 们也很忙。。我最怕很忙很忙的店。。我选择安安静静。。慵慵懒懒的吃上一顿。。
auntie还一直跟我说:“你朋友可以帮你拿的嘛~zomok她又跑掉叻??!你一个人是拿不到的嘛。。”

啊~忘了讲!!马六甲的天气~~~~~~~真不是盖的!
好热啊~之前都没发现到。。
在网上也看见人家讲马六甲怎么可以这么热之类的留言。。还以为他们都是“蜡烛公主”。。
结果去了。。才发现世界上并没有这么多蜡烛。。eiiiiiiiiiiiiiiii。。
是说,才知道原来。。
真。的。很。热。!!!

让后就沿路走走拍拍。。(有位朋友拿出i-phone要三个人自拍。。手握着本机,她那明亮的嗓音说着“谁要按快键呢??” 我晕*)

哪里都可以拍~ =)

中途还吃了durian puff 和 yogurt puff~

吓到你们还真不好意思~
不错啦~只是有点贵。。
=。=

走到了红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~~~~~~~~~~~~~~~~~
我要拍照!!!!!
站在红屋前的我,听到相机的快门键’kachak'一声的当下。。
忽然间整个人好有感触啊~
那键响起的时候,也意味着我的马六甲之旅圆满了。。
(哈哈。。讲的好像有点太夸张了。。但是,感触是真的有的。。='))

圆圆满满呀~快乐的时光~
不忘去买件I LOVE MALACCA的衣服~(收集~)

 当然~不会漏掉的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ta-da!
这间店越开越大~
Coconut shake~
椰子冰+冰淇淋~
好喝~(虽然杯子有点肮脏。。=X)

然后就到Nadeje吃千层糕啦~
果然还是original的好吃~
但是,真真值得一提的是。。我们结交了一家的新朋友。。

这是他的女儿~
哈哈。。还有就是。。我们的座位也太古怪了一点吧。。@~@

不过就是吃几片蛋糕嘛。。有需要这么劳师动众么?? =~=
最后最后,就是去到Capitol吃satay celup啦~
不能避免的就是排长龙啦。。
不知不觉我们也排了一小时。。排了整整一小时的队,当然也要少少吃个一小时才对得起自己,对得起大家嘛~哈哈哈。。
很吊的店主!
怎么说呢??好吧。。只能说我本人不怎么欣赏satay celup~
吃了两次,还是找不到值得我排这么久就为了吃它的理由。。
其实celup来celup去~味道只有一种。。吃到后面。。我也不知道我在吃着什么了~ =0=
谁叫只要提到马六甲,得到的反应就是'satay celup!!!'叻~
没有吃到它,还像就枉到马六甲游玩~
哈哈~夸张??不!这是事实~

就这样。。我结束了马六甲一日游。。
写到这里才发现很多小细节没写的。。但我很懒。。就这样结束吧~
有时候,简单些也是一种解脱。。

但绝不会忘的~~~~~LRT是个需要避免搭的交通工具。。因为会在半空中停下。。
不幸的是我还坐了21站。。还来回tim~~~42站。。妈呀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好!结束了~哈哈~谢谢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