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2

很快很快。。

对啊~很快很快,我的槟城之实习就要来到尾声啦。。
本来以为会迫不及待的收拾行李,但现实里的我却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舍。。
前几个星期冷冰冰的大家,偏偏就是在最后几天才才热络起来。。
和mahsa的同学又有着那么好的关系。。=)
这期间,我认识了。。。。。。
1.很可爱的miss mirrahbai~也就是我的房东。。和她一起的temple hiking果然不同凡响。。哈哈~
500+ 个阶梯~ @——@ 出奇的轻松~
2.很吵的mr.lee~很喜欢问问题。。然后后面接的是"u knw wat har act???"对不起,我真的很笨。。=(
3.很爱飙脏话的mr.alvin~很慷慨(带我去吃好吃的char kueh teow)但是很ngam cam的一个大男人(我们只有一次的20岁~)。。还有。。他真的很喜欢赶来赶去~5677@-----@

忽然间想到。。我忘了提我11/12/12的case presentation~
谢谢很帅气的爸爸 en. azmil 和很好人的 en. ridzuan~
因为他们,我得到了掌声~哈哈~开心~

总而言之,这次的posting很不错,也学到了很多。。反省了很多。。
美美~加油~相信你会更喜欢physio的~ =)

p/s: 我会想念很多个早上载我们上班的 WJC 5416,中途的'donkey!idiot!'是多么的经典啊~
      我也会想念每一次见面听到的粗话~ 真的让我‘精神爽朗’啊~

大家~我们有缘再见吧~(errr。。再见个两天吧~哈哈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