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心酸的孤独。。

昨天。。对啊!昨天。。我来到了陌生的城市。。
厉害,在机场没哭。。
到了。。收拾。。
四方屋里,什么都没有~
陆陆续续,许多人。。
吵闹的人群,孤独的心情。。
无言。。





还是无言。。

心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比谷底更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陌生。。怕。。伤。。

今天。。是啊!今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样。。
谷底的谷底。。
冷落。。不想开口。。边界。。一直都在。。

面对着这么多的铁。。无助。。自助者天助之。。
好了。。。。心酸。。
空荡的它。。像是我的心。。怎样都不是。。
讨厌!回来吧。。感觉。。
我要死了。。

跳*
不要批评食物,价钱。。
我的选择,我决定!
我的食物,我做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