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相识系于缘,相交缘于诚,相知诚于心之AH PAK篇

这篇更短。。因为只需要一个字来形容她。。
‘傻’!对。。就是‘傻’!
哈哈哈。。没有啦。。她哪里会傻。。只是有点蠢,有点sot,有点ngong罢了。。
好啦。。我知道这样不好。。
好,开始吧!
她满名是 Eileen Wong Pak Yee。。简称 ah pak。。(我取的。。有那么一点点骄傲啦。。)

不能改变的事实就是,虽然很多个都跟我是读同一个小学的,但是没有一个是我熟的咯。。
(对不起啦。。我错了。。)
但是,我还蛮清楚地记得,小学不是有一段时期还蛮流行那种叫别人写纪念册的傻瓜游戏吗??
(间接的说自己是傻瓜。。==)
虽然没有跟她很熟,但还是叫了她写了。。那时候真的感觉她好像也没有很甘愿写咯。。那种脸啦。。你们知道啦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
什么??!不知道啊~好啦。。我自己知道啦。。哈哈。。
她写的东西好像也没有很好咯。。类似那种‘don't do some thgs tat u x wish others wil do onto u..’
看!!我还记得~哈哈。。记仇的叻。。(peter的心理测验错了~)

上了中学也没有好到哪里去。。虽然中五我就坐在她后面,但是真的很少很少讲话。。
在pancaragam的时候更不用说了。。因为我很懒惰啦。。(真的不是骄傲)
很少去练习。。练鼓的又只有那几个不听话的死小孩。。骂又不是,讲又不是。让又不是。。
算了啦。。懒惰!
就这样,我觉得ah pak和candy(pancaragam头。。)都蛮讨厌我一下下。。
不用紧,因为真的是我的错。。
如果是现在的我,一定不会这么的不负责任。。我错了。。原谅我吧~

但是真的还好。。在大学预科班(感觉好正式!)的时候,跟ah pak有了‘进一步的接触’~哈哈哈。。
感觉好变态!
才知道原来她这么好笑,这么可爱。。那个shy shy真的是经典~
陆陆续续还有更多更多的可爱事件。。
像是那个‘这个很明显喉~’(其实她是想讲敏感啦~哈哈哈。。)
还有还有,那个‘我们都是华语人!’
哈哈。。我不要讲她了咯。。太多了。。讲三天三夜都讲不完啦!(夸张手法!hiperbola!)

至于现在嘛。。
我们很会一起跑步咯。。很好呀~我们很合拍。。想法蛮一样的。。
每次都是她来载我。。我很高兴。。对于我这个路痴(还是白痴??)来说,被人载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。。谢谢ah pak。。
我们还会轮流请喝茶。。喜欢~
一起跑步,一起38!(这才是我最喜欢的地方!)哈哈。。
还一起看帅哥!!!(其实只有我在看啦!)
还分享‘爱情史’!!哈哈。。好玩~

现在大家都在不一样的地方读书了。。加油啦,朋友。。新年见~
祝你漂亮漂亮再漂亮~步步高升!


今日名言:人生就像打电话,不是你先挂,就是我先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