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相识系于缘,相交缘于诚,相知诚于心之AH KENG篇

对!没错!就是一条狗~
诶~没有啦~满名是Ting Tiew Keng。。
本来应该是ting tiew king的~好像是把那个i看成e了~

工作人员:我真的是错看了你!
i :==

冷掉~

虽然是跟他读同一间小学,但是,还是那句话啦!我们不熟。。
(因为我不会交流。。)
最近,ah keng 还大大方方说我小学的时候脸很臭。。好像每个人都欠我几百万酱~
(哈哈。。这个我承认!因为我本来就是!)
但是还好他最后说我现在好像180度转变。。
(对啊~我真的变了~女孩嘛。。总是善变的~)

(紧急状况!我一直用一样的词语~)

不要讲小学啦~到了中学,甚至毕业了,我跟ah keng还是相当的不熟啊~
就算见面都不会笑一下下的那种~
我觉得最大的原因是因为他(不只是他啦。。应该是我所有的小学同学。。)对我的印象都停留在小学的美美~
都以为我很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是有那么一点凶啦~哈~
但是,讲真真~我真的只是讲话比较直啦。。语气不对啦。。表情错掉啦!
很多时候我没有生气,但是同学们都觉得我又发脾气,又要骂人了,然后就开始讲我坏话。。
你觉得当时那么强悍的我会低头吗???当然不会啦~
你讲我坏话,我当然不会再对你嬉皮笑脸的啦。。讨打咩??
我就会摆臭脸给你看咯。。(很幼稚啊~如果是现在的我,表现的越大方越好!哈哈!)

其实同学们都不了解我。。
我生气的时候是不会讲任何一个字的。。绝不骂人~
(有发出声音就是没有生气咯!脸天生酱黑啦~)

O.o??好像离题了!对不起, ah keng~

第一次和ah keng比较会讲话是在matric时代。。
还记得。。
那晚,我们一起和几个朋友一起搭半夜的巴士去美里。。
ah keng忽然间跟我讲话。。又惊又喜啊~
还一直要看他的女朋友到底长什么样。。哈哈。。
自从那次以后就开始有和ah keng喝茶~

之前还觉得他很幼稚。。一直讽刺我~
玩一下下可以啦。。如果一直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就不好了~
有了darrel在场,更不用讲了咯。。
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被他们gek 到很像一条狗。。一条一无是处的狗。。

记得很清楚的一件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上上一次我们在daniel家烧烤时,因为没有那么早回,所以最后就只剩下那几只。。(daniel, darrel, ah leo, miao2, ah why, ah keng还有我)
烧烤的时候已经被讽刺了。。心想没关系啦。。要大方点,我长大了!
但是,最后剩下我们的时候,一坐下来就一发不可收拾啦。。
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。。人身攻击的笨蛋游戏正式开跑~
开头的时候,试着忍着。。但是那只darrel真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后来(哈哈!回到主角!)ah keng开始也帮腔了。。
最不喜欢他的那句,‘darrel,你哪里可以这样讲meemee’
要不然就是‘darrel,我不要讲你liaw啊~’
哈哈哈。。讨厌啊!
很假一下咯。。被捅在胸口的那一把匕首,仿佛再被推进了一小寸。。伤!
那个时候真的差一点,(想起阿杜的歌~)真的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哭了~
还好啊~我够坚强~
一直问miao2‘要回了吗??’,但是她始终没有反应的??!!哈哈。。可怜啊~~
现在的ah keng比较好了。。因为他答应过我不会再gek我了!
好啊~天下尽然有这么好的事情。。哈哈。。

必须要说的一点是ah keng真的是一个很幽默的人。。总觉得他说的话很有笑点。。
所以去诗巫玩的时候绝对不能没有他。。
他讲的每一句我都很想笑啊~

还有就是我发现他的业余爱好就是去like comments。。
最近很常看到的notification就是 'allen ting liked ur comment "......." '
哈哈哈。。很笨啊~

今天是他的生日!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ah keng, 生辰快乐!这篇‘文章’就是我送你的大礼啦~大方到~好好珍惜!
祝你愿望成真,梦想成真,美梦成真!恭喜发财!

p/s:严重的觉得应该把darrel的和ah keng的写在一篇里。。因为讲到ah keng,就一定有darrel。。讲到darrel,就一定有ah keng。。哈哈。。一类的!
(他们最近玩的笨蛋游戏就是去like对方的status。。很旧很旧的也liked~)


今日名言:走自己的路、让猫和狗(没有刻意要讲ah keng的!)说去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