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相识系于缘,相交缘于诚,相知诚于心之AH KANG篇

哈哈哈。。先笑一个。。因为不知道要怎样开始。。
好吧!还是从名字开始。。
ah kang,满名是kueh tze kang。。
小学还没认识呢。。所以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跳过!
(这篇应该会很短吧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)

中学时不怎么会交流,所以很多同学我都没有讲话到。。只知道有这样一个人~
我印象中的ah kang是少了一颗门牙的男生,高高,瘦瘦。。
中学毕业了,我才第一次和他出去喝茶。。还记得第一次他来载我的时候,我还是会很紧张啊~
(本人有一个毛病。就是只要是在等着别人来载我的时候,我都会特别紧张。。前半个小时都不能做别的事啊~会一直守在门口。。)
第一次和他还有几个朋友去诗巫,才知道他是这么好笑的啊~讲话很有笑点下。。
很喜欢去作弄他。。好玩~哈哈。。
他又是那种不会回话的人。。可怜啊~(我错了,对不起~)
讲真真,我没有很多的记忆,关于他。。
只有一件事。。
在诗巫的食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找个位子,坐下,order!
(细节不记得)
但很清楚地记得,ah kang尽然问我要不要尝尝看他的ABC。。
当时,真的蛮欣慰。。
他尽然没有嫌弃我。。
不管他那时是真心的,还是表面的。。我都很开心了。。
(不被嫌弃的感觉真的很好。。实不相瞒,我还蛮会被嫌弃的。。)

ah kang的考试成绩也很可爱一下下。。(第一次听过酱的成绩。。哈哈。。)
但是现在的成绩简直厉害到~希望你努力下去啦。。

现在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是以前???随便啦!还会和他打打羽球。。(虽然不是和他打啦!)
很好了。。友谊万岁!
祝你开开心心,轻轻松松过每一天!万事如意!


今日名言:从前,有个小孩说,打死我也不睡觉。然后他被打死了。(笑一个!)

1 comment:

  1. 哈咯,初来乍到…
    关于那个abc啊,我虽然现在都没印象了,不过本人坚持不做表面功夫的,多浪费人生啊… 哈哈
    那句不会回话确实很中肯。和阿keng学了几年都没进步。 :-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