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游戏开始!相识系于缘,相交缘于诚,相知诚于心之AH CHOW篇

ah chow,满名是 Ting Siong Chow。。说实话,我还真不知道他的华语名怎么写。。
只知道是‘陈详朝’(我的意思是读音啦)。。==
他是我小学同学。。那时玩得最好的异性。。
以前的他,(数数也是十多年前的事了)很会来我的旧家玩。。
那件旧旧的家就在华大。。很小很小的空间。。谢谢他那时候不介意。。
话说回来,我真的没有很记得他以前来玩什么。。
但是,我二姐(baby)说他来玩时,如果我不理他(印象当中我真的很少陪他玩。。简直是让他在我家自由发挥啊~),他就会和我二哥(ah hing)玩。。要不然就是和baby玩~
问我他和ah hing玩什么吗??baby说他会吵着ah hing,就算ah hing不理他。。哈哈。。
ah hing要去打篮球他也要跟(但是ah hing都不会让他去啦。。)。。好笑到~
我姨姨也很会kacau他。。叫他不要骑脚车来。。跑路来比较有诚意。。哈哈。。
妈妈以前也很疼他。。买菜的时候都会买鸡翅膀(因为知道ah chow会来)。。
来不及吃完饭,(还在吃着饭,爸爸或姐姐就来了。。)就会打包回家。。有一次还被Dato Teng Lung Chi看到,直呼:“现在的小孩子真幸福呀!”

还记得他最不喜欢我讲的‘乖’~因为他会觉得我把他当成是很小的小弟弟。。可怜啊~
最近我还发现到有一只snoopy的公仔在我家的。。印象当中应该是要送给他的生日礼物。。但是为什么没有送出去,就没有人能告诉我了。。

现在和baby讲起他,baby都会一直讲‘他很可爱呀’ ‘他以前很可爱的呀’ ‘他声音很尖的’~
(我最同意最后一个。。)

但是,五年级(还是六年级??!没有记得很清楚啦~)的时候,做么呢??
吵架咯~
可厉害了。。冷战五年。。到中五才和他笑笑。。
(因为听了一个人的话。。她说:“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。。所以,珍惜当下!

人生不过数十载,是非恩怨转眼逝,安康快乐才是福,万事莫要多烦恼,轻轻松松每一天.
)
所以我决定不要再和任何人翻脸。。就算你不把我当一回事也无所谓。。就当作是惩罚自己的年少无知的幼稚吧!
至于为什么吵架嘛。。我其实早就忘了。。可是baby记得。。哈哈。。
baby说因为他骂我。。但是不懂什么事liaw。。
啊~这时我想起了啦。。
故事就发生在那年的夏天。。(头啦!我们国家哪有四季!)
其实真的只是小小小事。。因为分组的问题,我和doreen她们闹不合。。
因为ah chow喜欢doreen嘛。。所以就在走廊上骂我欺负doreen咯。。
那时很小气嘛。。觉得和doreen的事也不是完全我的错呀。。为什么要骂我叻?
好歹我也是你那时的干姐姐啊~(你爸爸叫我当的!)
好啦!就让你当个彻底的护花使者啦。。
(但是必须讲下,ah chow算好的了!骂我是在周围无人的时候骂。。跟那个万利比起来,我还真的要谢天谢地了。。因为万利是在班上同学面前骂我,也是因为女人啊~命苦的叻我!)
就这样,我们不讲话了。。到后来,我跟doreen都好了,我还是没有和ah chow讲话。。
ah chow的爸爸曾经问过我爸爸为什么我们俩不讲话。。我爸爸还说没关系的,小孩子吵吵架,一下下就和好了。。
哪有??!哈哈。。一吵就是好几年的事了。。
直到大学第一个假期回来,我一时‘手快’和ah chow打了招呼(不记得有‘吵架’这一回事。。),看到他表情惊讶。。
对不起啊~吓到你了~习惯就好。。
女人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女孩嘛。。总是善变的~

现在,不仅会打招呼,还会一起喝茶,一起bbq(还是在他家lagi。。十年前到过的地方),一起去诗巫。。很好了啦。。

冷战,真的没有很好玩。。你要很有技巧性的避开对方的眼神。。躲开对方的视线。。尽量不要和对方擦肩而过。。深怕对方看到你会反感。。又不能和任何人讲。。最后自己默默的伤心啊~

现在,虽然还有点尴尬 (看到他就想到hotdog!!‘谢谢’ darrel和ah keng啊~)
但是,珍惜当下!(又是这四个字~)
祝你一切顺风顺水顺心意~新年快乐!


今日名言:我这人从不记仇,一般有仇当场我就报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