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突发奇想!

今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去诗巫玩。。
有阿肯、大热、阿草、皮特、阿里哦、多玲、艾米和美美。。
一样的。。还是看戏、吃饭、打保龄、回家!
途中还玩笨蛋游戏。。我发明的信息游戏。。好玩~
顺便提一下!我是带雨童!带雨童是我!
还有还有,八个人赛车,我拿第一!哈哈哈。。

昨天讲到要去诗巫,其实我还真有点怕。。因为回来后会一摸。。唉~加油啦~

至于标题所说的‘突发奇想’,是关于我接下来要写的部落格。。
我想细述老朋友们。。把不能说的秘密,变成能分享的秘密~
希望我能坚持啦~哈~

ah chow
ah kang
ah keng
ah pak
ah why
darrel
doreen
grace
leo
miao2
peter
rache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