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其实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点后悔把那些话说出来。。
讲出来后弄到很多人都不开心。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。这样有gap真的没有很好。。
又怕会害到他。。也怕会伤到他。。
虽然说我也蛮介意一下下。。呵呵呵~

跳*
昨天和老朋友去喝茶。。
讲了秘密。。听了秘密。。‘守秘秘密’ <-----------peter 的杰作~
还一度幼稚到扮五岁小孩。。哈哈哈。。high pitch的叻。。大声的叻。。
(high pitch是‘多领’。。大声是我啦!!不好意思~ XD)

跳*
黄梨节开始咯~我要买nanas的t-shirt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