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就像我在FB讲的。。
如果你不喜欢,或者是很介意,真的要说出来。。
因为如果你没有讲,我会以为你并没有把那样一件事放在心上。。
结果就是我会继续让你这么做。。
那时你受伤了或不开心,我并不会知道啦。。
没有那么厉害能看穿每个人。。
所以!!!!
下次记得要讲啊。。我并不想让你感到不高兴。。也不想自讨没趣。。

虽然之前并不是我让你做你不喜欢的事,但是,我会确保我自己以后都不会要你做那些事的。。(除非你自己开口啦~哈哈。。)

跳*
哈哈哈。。阿密特的‘我最亲爱的’~
有一句‘想你一定喜欢,现在的我,学会了你最爱的开朗~’。。
哎呀~我一直不会唱这一句啦。。走音走到~

跳*
最近学到新招。。那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刚刚我跟你挥手,挥到手都断掉liaw,你都不看我一眼~”

有夸张到吗???这是hiperbola手法啦~呵呵。。

跳*
昨天出街看到中学老师。。
她说:“你变好多~”
我说:“怎么??老了吗??” (紧张-ing)
她说:“美掉~”
我说:“真的吗???美啊???” (开心-ing)
她说:“美很多!!”
我笑笑~~(我以前真的很丑啊?????好啦~是有那么一点丑啦~~)

跳*
昨天睡觉,本来是想伸手拿我的‘老鼠’的。。
结果,摸摸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摸到我姐姐的手啦~
她说我molest她~~~~~
拜托~我绝对只喜欢男的啦~~~哈!

退堂~~~威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