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嘿嘿。。见鬼啦!

话说, 我有三个耳环洞。。
塞了两个!!
昨天硬硬把耳环穿过去。。
现在耳朵很痛。。还一度肿到。。红到。。痛到。。

跳*
我很好笑。。没有车的时候就抱怨‘为什么家里没有车给我驾?????’
现在家里有车了,我又抱怨‘为什么家里的车不是auto的??’
那我以后有了auto的车时是不是又抱怨‘为什么我不敢驾车???’
愚蠢的人儿啊~~~~~
(有可能是因为我还蛮享受被人载的感觉。。尤其是坐前座。。呵呵。。怪怪的~)

跳*
最近很懒惰,出门都懒得出。。讲话都懒得讲。。
怪不?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