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最近家里很乱。。很多事情发生。。很多事情都很不顺。。
害我有一点不想呆在家。。因为很怕自己会发脾气。。
昨天就是这样,因为发生了一些事,真的很不开心,很乱。。
本来想把自己装的很潇洒。。但是我不能。。
结果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整晚我都不讲话。。
(不讲话其实比我真的发脾气还更讨厌。。我也知道。。看到一个人脸臭臭,心情会有多么的不爽。。
但是这是我无声的抗议~讨厌你们来我家把我家搞得乱乱的。。你们不要再来了。。)
妈妈也知道我生气了。。咳。。好一个不孝女。。我已经七八年没有这样的坏了。。
现在又这样了。。是时候修身养性,尊前题后,其装端正,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啦!
(什么跟什么???)

很需要有人能随时提醒我,安慰我~
(结果昨天是他打来了,天下尽然会有这么扯的事。。)

今早他们又来了!!!妈妈又‘忙’咯~
妈妈忙,就是baby忙。。
baby忙,就是我忙!!
又要照顾小孩啦。。
阿俊要乖哦。。我才五岁,不要欺负我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