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4, 2013

今天的我上了一堂课。。

“这么快就元宵了??”
不能免俗的我经常不经的说出这句话。。
但是,我错了。。
我应该是说:“真开心今年又过了一个好年~”
是啊~我们一家老老少少,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的过了一个好年。。
比起那些没这么幸运的人,我。。很幸福了~ =)

没有情人的情人节。。
虽然我通常都是应景的说着:“啊~单身啊~”
但是,我不会再说了~
比起那些没有双亲的人过的双亲节,没有上过学的的人过的教师节。。
我。。真的不应该再抱怨什么了~

虽然说得很容易,做很难。。但是。。总好过连说都没说吧~

哈哈~
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修行一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