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0, 2013

修行一年。。

‘认真你就输了。。’
‘他是这样的啦。。’
是的。。我真的觉得。。我嘴巴很贱。。
是时候。。改了。。

坐中间又怎样呢??我屁股大~没关系。。
被说长得不好看看又怎样呢?我看看哪间整容所愿意收我。。
不愿意借电话给我又怎样呢?我可以开口向别人借嘛。。
心机有了一些又怎样呢?我难道就不会避开那些心机么。。
讲话不弯又怎样呢?我小时候的嘴巴也很没有修养呀。。
不帮忙解释又怎样呢?自己有嘴巴不会反驳么。。
批评又怎样呢?自己有缺点给他讲嘛。。

悟戒曾经说过:“没有人能帮助你快乐。。只有自己能让自己快乐。。”

美美现在就说:“没有人能让你难过。。会难过。。都是因为‘我’。。”

少抱怨。。或许就会快乐一些。。=)

p/s:‘没有人’。。虽然我们错过了很多次。。但是。。我。。仍然在等待。。
你几时来??我快快去开门给你呀~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