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4, 2013

相识系于缘,相交缘于诚,相知诚于心之DOREEN篇

啊~接下来就是doreen啦~
DOREEN CHEW LING LING~简称ah ling~(我叫的~XD)
她是我小学同学兼中学同学。。
小时候只有一件!一件大事~

话说,六年级那年~那种们还是那么的天真无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~~~单纯可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~(想吐*)当时的我们还好幼稚呀~
为什么这么说呢??
因为我们吵架了。。
其实并不是我们俩吵。。是因为另一个女生。。所以我们就吵架了。。(听起来很像les啊~)
对。。我们吵架了。。错!还不止呢~因为这一吵~我和另一个男孩也冷战了。。这一冷,就是五年。。

故事。。是这样开始的。。
那年我们有kh的project。。本应该分组。。
结果ah ling就和其他三位女生组了起来。。我嘛。。就和马来同胞一组。。
当时,我真。真。切。切。没有生气哦。。
(这是真的。。因为我并不是那种ngeng ngeng要和朋友一组的人。。讲真真。。因为朋友往往会把任务‘理所当然’的‘耍太极’‘推’给你。。这是我一向来的看法。。和不熟的人一起,他们绝没那么还意思把什么都让你做嘛。。)
结果!隔天,他们就用很奇怪很奇怪的眼神看我。。(啊~是斜眼看哦~几hurt一下!)
(他们指的是那组的女生啦。。)
他们尽然说我生气了!哇哇哇~话怎么是这么说的呢???我真的没有啊~~~
(真的!)
然后就因为我也是不认输的那种,所以就。。。。。。杠上了~
连续了几个月的冷战。。我和其中一位女生在图书馆里‘和好’了。。(幼稚死了~XD)
那位女生和我说都是另一位女生说我的坏话。。说我生气了。。说是我不要和他们讲话了。。也是她叫她们都不要和我说话。。
啊~看来我的人缘还真差啊~哈哈~被人讨厌到这种地步。。
(对啦。。我真的蛮讨厌以前的自己的。。所以,我不怪你哦~你讨厌我讨厌的有道理~)
但是,不知道为什么和ah ling就没有好回咯。。
后来到了中学,我们也没有很好。。只是偶尔会笑一笑。。
到我去了matric,而ah ling就继续读中六,我们才渐渐的熟回。。又一起玩啦。。一起喝茶啦。。一起八卦啦。。

现在的我们又变得很好啦。。真开心~有空就一起八卦一下下是最开心的时候。。说起小学的事情,大家都笑自己好幼稚好幼稚~

好了。。我说完了。。
ah ling~祝你新年快乐~老师,早安~谢谢老师~
希望我们的友谊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