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13

相识系于缘,相交缘于诚,相知诚于心之DARREL篇

好!来啦。。继续写。。
(但是不跟以前的format。。因为真的太久了。。我都不记得我以前是怎么写的了。。
=————=)

darrel wong lee sze。。是这样写么?我也不是很清楚neh。。他嘛。。就是我从小到大的同学。。
幼儿园他就坐在我隔壁。。讲真真,我还真对他的印象没有很好。。感觉就是恶霸! =0=
小学因为我也很倔强,所以我们一直没有处得很好。。
想必他很讨厌我吧。。(没法~我也蛮讨厌以前的自己的。。)
到了中学,正确来说是到了中四,我对他的畏惧才慢慢地减少了。。因为平日的相处更多了。。同班嘛。。又一起唱choir~
你问我对他的看法么??
就是嘴巴不饶人。。
honestly讲,我真的很怕和他对话。。因为他一开口,就像把锋利的刀尖直白白的插进胸口。。啊~好痛!好痛。。

现在也是一样哟~每次一见面,不是说我丑呢,就是说我肥。。(姐我伤不起啊~~)
看回我们的inbox,我曾经问过他为什么这么敢讲我,他说是因为我们熟。。“我知道你能接受嘛”。。(也有很多人说是为了拉近彼此的距离。。错了哟~朋友。。拉远了~~)
哈哈~darrel~你也错了哟。。没有一个女生能接受这样的讲评。。errrr。。正确来说是。。我不能接受啊~每次被你伤一次,我就要对我妈妈发牢骚一晚。。(还真委屈了我妈妈呀~╮(╯▽╰)╭
但是,我想我也已经够成熟能承受这样的玩笑了吧~笑笑就过了嘛。。吗??(能的~我相信我能~再给我个机会呗~)

啊~忘了说他的优点。。大事就不说了。。小事就有一件。。我却记得很清楚。。
话说,我需要回家一趟。。他很man的载了我回。。没有抱怨。。没有觉得很麻烦。。还等了我一下。。我说了声谢谢。。他回了一句“没事。。”
这样就足以让我原谅他以前以前的伤害了。。谢谢你~真的很欣慰~(真的很怕被人载了~)

其实也大概说完了吧~只希望我们能和平相处啊~朋友~祝你。。前程似锦~龙腾虎跃庆丰年~唯一的kidney要照顾好呀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