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关于那只叫做李美美的20个事实。。

1.表面装作不在乎,内心在乎到要命。。不轻易认错。。所以就让我一下下啦。。我知道自己错的,但就是很难低头啦。。拜托。。

2.喜欢试探你到底爱不爱撒谎。。不懂装懂。。有可能会再和你讨论电影时假假讲一些没有的情节,如果你这时讲‘对对对!’,哈!自己想下啦!

3.很怕一个人吃饭,感觉很委屈。。吃着吃着会想哭。。很怕被忽略。

4.在较‘弱’的人前会装‘强’。。但是在‘强’的人前,我也想‘弱’那么一两下。。不要觉得我什么都可以自己来。。你帮我拿一下东西,我也会悄悄的开心一下。。

5.讨厌一个人过马路,马路是我的公敌,如果你在我过马路的时候带着我,我会觉得你真的是好人一个。。

6.做错了决定,会让我懊恼很久很久。。不会轻易原谅自己。。

7.我讨厌那些不能应付压力,但又喜欢把压力往自己身上压的人。。更讨厌的是跑到我这里来诉苦。。对不起。。我不是观音。。没有那么慈悲。。

8.我不喜欢做事马马虎虎,没水准的人。。随随便便,只会让人觉得你做不了大事。。

9.我鄙视那种自以为是的人。。难道没有想过周围的人比你见的世面更广更多么。。眼光短浅,可悲可悲。。

10.我很爱我的家人。。会做人的话,不要扯到我的家人。。一不小心,朋友都不用做了。。

11.我是个汗包,永远都在热。。

12.和一群朋友坐在车上,去一个较远的地方,天就会下雨。。来回两趟都一样。。所以我是带雨童。。

13.我怕水。。游泳已经困扰了我很久很久。。只希望自己不会患忧郁症。。还好我蛮会舒解压力的。。感恩。。

14.我可以接受你把我的‘矮’、‘肥’、‘丑’当玩笑来开。。但是真的不要开太久。。皮在笑,心在淌血。。没有一个女生会真的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丑。。我只是觉得自己不够美罢了。。

15.我玩得起(别的事项)。。但是脸天生这么臭。。哈哈。。

16.我很容易记的小细节。。你说过的话,我大部分都记得。。

17.我很自卑,走过人群时总是满不在乎,因为没人在看我。。系友又美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显上加显。。

18.不喜欢完全没有艺术感的人。。我知道很坏,但是就是不能接受咯。。

19.配合别人,委屈自己。。有时候真的是这样。。让你一次,下次不要再利用我了。。我都看在眼里。。

20. 会从你的平时习惯看出你的坏个性。。自私么?有心机么?很多时候我都是装的。。不要拆穿你罢了。。看人很准的我~坏人,好人,假好人,杂类。。我分得真的很清楚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