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自己的价值是多少。。
我也不例外。。
总感觉被当狗看。。把别人捧高高,把我踩低低。。
告诉自己,没关系!
总会有个珍惜我的人,我等你!
你们觉得我不好,没错!我确实不好。。你对我都没有好到哪里,那我为什么要把你的鞋檫亮亮叻~
我要让你们后悔,改观!
爀!

跳*
处事方式不同而已嘛,zomok要这样的态度呢?
我只是在告诉你一些你不知道的事,而且是事实。。为什么你要用那么重的语气回我呢?!
跟你讲话真的很累。。情绪化!你睡觉啦你~kacau到地球不能转liaw咯~
你的脸,很难看~再美都没有用。。可悲~

跳*
昨天的灵异事件,呼~~~~~~~我有那么一点点怕咯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