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2, 2011

今天心情不好啦~
话说,我把我的手提电脑借给了他。。他不但不珍惜,还批评多多~
一点都不客气~
蛮伤心一下下~
他还把我所有的东西删了。。伤啊~~

跳*
最近很忙~
补习补习补习。。保姆保姆保姆。。
半夜还要起来泡奶~三次啊~累~

跳*
听说了吗??‘妹妹背着洋娃娃’是日本的童谣~还是恐怖的tim。。
原来背后还有这样的一段故事。。
哈哈哈哈哈。。很精彩~
我还一度和这首歌是link的呢~
因为‘美美’很像‘妹妹’啦~
朋友以前看到我,都会很自然的唱起(还是大合唱那种~)这首歌~
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恐怖。。呼~~~~~~~~
想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吗???去google下吧~

跳*
我的智慧牙长出来了。。很痛啊~~~~~
为了能刷到它,我特地去买了小孩的牙刷。。熊猫的~超小的啦~

跳*
最近我的blog怪怪的。。不能够comment啦~


报告!完毕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