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吹起那‘滚回去读书’风

都是ah keng的错。。
昨天送了他回美里读书,看到‘冰蛋假牙’,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突然揪起来了。。
回到家,因为没带锁匙,所以就喊了喊妈妈,让她帮我开开门。。
电话响了响,妈妈起来了。。看到站在门后的妈妈,哎呀~~~~~~死咯!!好想哭啊~~
硬着头皮,爬上楼。。躺在床上。。失眠到早上。。。。
(我有忧郁症吗????!!救命啊~~)
是不是假期太长,我把我学生的身份忘光光了叻??


想了想,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啦。。怕鬼啦!!!!
然后就去玩玩面子书。。结果!!!!!!!!
看到有学姐posts一些照片。。其中就有我最怕的HYDROTHERAPY!!!!!!
水~~~~~~~我真的很怕水~~~~~~~~~~~~
当然!

我又down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六点的时候,大哥要回古晋了。。他每次回我都没有特别的feeling。。
但是刚刚我差点就哭了。。夭寿哟~~
刚巧我又没有注意到大哥出门了,还在那里玩电脑叻~注意到的时候,大哥已经开车了。。连一句bye2都没说上。。
结果就是~

down上加down = more down, very down, very very down, damn down, KINDA down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