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wondering~

最近, 我真的很怀疑自己。。从来没有这么不相信过我自己。。
麻烦比较大的是那个“物理治疗”。。它真的有难到咯。。偏偏我又是那种不会早读书的。。临时抱佛脚是我一向来的作风和风格~咯~~~~
今天又重重的被它打击了。。十多题,我尽然一题也不会。。失败。。我并不压抑。。不过其他人就。。。。。。我好像看到他们的脸上写着 :“你这样也不会????有够差”。。我是笨~那又怎样~
还有。。我有我的读书方式。。不要批评~妈妈都没有管我,所以你也不要管啦。。
啊~~不要理我啦。。要读我会读~需要读我更会读~~

跳~
今天手又不乖了。。那么多的红点跑出来。。想吓我咩???真的好痒哦~
跳~
最近他们又摆臭脸了。。脸臭臭~脸黑黑~真的会影响到我啦。。看到胃口都没了。。上课又不能专心。。我要换位啦!!
跳~
今天最大的收获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确认了我爱唱歌这件事~我爱表演。。我享受舞台。。错过了那一次,让我觉悟了。。我接受了这个事实。。
不过依然不改的是。。我还是不喜欢比赛啦。。以前的比赛真的给了我太大的阴影了。。
所以。。有表演就叫我。。随传随到~哈哈。。唱K更欢迎~

真的觉得做人,正确点应该说是作为学生,不需要那么幸苦啦。。
这个时候不享受,长大了就很难享受了。。
学生时代就怨天怨地。。工作了更惨啦。。

我的宗旨: 数钱数到手抽筋
睡觉睡到自然醒

没有啦。。最重要是所有人(家人, 朋友,路人, 自己)都平平安安,快快乐乐!!!

2 comments:

  1. aigoo, i just know u got blog! paise.... sorry for not following. from now on, i follow!!! and be confident in ur performances in future. I love it when u are on stage!! Aza aza!!!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10s leng lui..bt my blog x tat active la..x like urs..SO active..hiakk hiakk..fighting!!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