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有些人很白目。。

就像标题讲的。。有些人真的很白目。。讲一些事情时都没有想到后果。。今天,这样的事情又发生在我身上。。倒霉啊~~
它说得好像若无其事酱。。但它有没有想到我的感受呢。。我表面上装做不在意,其实我非常在意。。用脑想一下啦~
我试着告诉它我并不喜欢类似这样的事情。。但它却一点悔意都没有。。它到底是真的白目还是故意的啊???

有时候我不提,不代表我不在乎。。有些事情我真的真的很在乎。。

(虽然我知道那些人是不会看到这个post的..我只是想要发泄一下。。所以看过就算了。。不要当个姓‘白’叫‘目’的人。。跑来问东问西。。跑去讲南讲北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