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15

美美第36说:“长得不好看,生活真迷茫。。”

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哦。。
收到的礼物是。。。。。麦当劳! (errrrrr..)
而且不是华人送的。。
于是就有了以下和同事的对话。。

同事:哇!怎么吃起麦当劳来了??
我: xx 送来的。。
同事:看来你不行吃猪肉了。。怎么都不是华人对你有意思?
我:对啊~我也很困扰。。
同事:其实不奇怪啦。。你的脸长得就是一副不是华人会喜欢的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事实也证明啦。。你看嘛。。都不是华人在追你。。
我: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算你狠!

惨了。。难道全世界只有妈妈觉得我还长得蛮好看的吗??
我。。。。。。。靠!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