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5, 2014

女孩第18说:“请不要打扰我的安静。。好不容易的安静。。”

看得偶像剧多,女孩真有点迷迷糊糊的了。。
相信自己也可以想男女主角一样,有个那么好的结局。。
我想我不够清醒。。

当最终集看完时,女孩都会有种后脑勺被人狠狠地拍了一下的感觉。。

请想象每次剧中少林寺里的和尚敲钟的画面。。
咚~~~~~~咚~~~~~咚~~~~~~
我想我不够清醒。。

讽刺的是,女孩还真有种刚从昏迷中的完全醒来的感觉啊。。(冷笑~)
“我可以像女主一样找到那么爱我的人吗?”
“我会遇到自己真的那么爱的人吗?”
“我的结局是不是也可以那么的美好呢?”

女孩的心中,好多。。好多问号。。
我想我不够清醒。。

你问为什么女孩忽然这么的伤感吗?(没问也当做你有问吧~)
因为。。。。

就让我用一首歌来表达吧。。(海绵宝宝阿信,我用一下下你的歌啊~)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
最怕‘你’突然的关心

p/s: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,没有你、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。。




跳* (跳得有点突然~)
话说,女孩去剪个头发。。

状况1
女孩:我的头发太快长长。。剪短一点啊。。
理发师:我第一次听到女生说自己头发长好快。。

状况2
女孩:这家甜点店的味道也太重了吧。。
朋友:不会啊。。好香哦。。
(事后朋友还转载了一张那间甜点店的照片。。标题为:“金河广场内最香的店”)

我彻底的无言了。。

看来,我真的不是女生啊~
难道问题出在这里??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