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8, 2013

女孩第三说:“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。。同样的字,却组成了两个完全相反的意义。。”

女孩酷酷的说:“都说白羊座的桃花都是因为自己而斩断的。。所以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”
男孩说:“为什么?你和他开始了吗?”
女孩:“没有。。没开始。。因为我发现我并不那么喜欢他。。”
男孩:“你怎么知道??”
女孩:“在电脑前,我假设性的把所有情侣会做的事情想了一遍。。很甜蜜。。真的。。但是,躺在床上准备入睡时,我发现。。我想象的对象不是他。。而是。。。。他。。”
男孩:“那。。祝你幸福。。”
女孩绝情的挂断了电话。。没有负担。。却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。。胸口那块大石头终于被女孩狠狠地抛开了。。
女孩用那满眶泪水的双眼看着手机说:“笨蛋啊~你再不打给我。。我就真的要错过你了。。为什么胆大的不是你呢?”

直到半夜,女孩的手机终于响了。。是信息。。
女孩沉重的打开新信息,信息写着:“对不起。。我睡着了~你快睡吧~”

不知不觉,女孩的眼泪夺眶而出。。
拿起笔写了一行字,转头趴在床上,数起绵羊来了~ “1只,2只,3只,。。。。”

湿哒哒的纸上写着:“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。。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。。”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