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13

这个新年。。我并没有那么快乐。。

话说,我的emo又回来探望我了~
先说家里的事吧。。
话。。是这么说的!
阿伟。。他。。打了个喷嚏。。
至于方向嘛。。是朝着姐夫的那盘面。。
大姐说:“不要吃了。。再叫一盘。。”
姐夫说:“没有关系啦。。”
大姐说:“再叫一盘!”
就这样推来推去。。推来推去。。
姐夫又说:“啊要不然你吃。。”
大姐也说:“肮脏了你叫我吃?!不要跟你讲话了!”
大哥说:“阿伟,你过来!我很讨厌你在那边!”
大嫂说:“阿伟,还不过来?!看我打不打你?!”
妈妈说:“阿伟!快过来!”
就这样的阿伟被拉来拉去,被推来推去。。
二姐说:“ah go啊~打喷嚏又不能control的!”
大姐说:“叫他打喷嚏在你的面咯!!”
二姐说:“我知道啊!!!”

就这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无语了。。
大姐哭了。。
二姐发牢骚了。。
大家沉默了。。

这时。。爸爸来了。。
爸爸说:“谁叫了面不吃这么浪费??”

我们。。吓到了。。

我真的很懒理这种事。。
但是,往往都会被牵扯进去。。
她以为我跟她是一伙的。。
她又以为我一定会帮她的。。

我想说的是。。幼稚的事。。别烦我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和朋友,我也emo了。。
不要觉得你很了解我。。
讲我很凶。。是因为你很脆弱。。
有时你们真的很白目。。
不理你,你就diam diam。。(我在control。。)
一直讲一直讲只会让我更讨厌你。。
每个人的开玩笑方式都不同。。
都说不要装的很像你很懂我咯!

你懂我喜欢毛茸茸的玩偶么??
你懂我不会吃红豆吗?
你懂我喜欢坐车的前座么?
你懂我不吃肉干么??
你懂我不会剥橘子么??
你懂我最讨厌去银行么??

这样的小事你都不懂,就不要讲你很懂我。。
什么意思是我以后的男朋友会很幸苦??
算了。。反正你不会是。。所以也不需要你懂我。。
总之,放眼看吧。。我会证明给你看。。你是错的。。
你并不了解我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