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4, 2012

因为不想造口业。。所以我就用写的吧。。哈哈。。
其实是我找不到愿意听的人啦。。我写我爽。。你不爽就别读了。。
话说,我回sarikei唱了一首歌。。
前两场的初赛我都排在第一。。因为好多时间给我练歌。。
这一场,我彻底崩溃了。。(评审跟我换回来!!!!)
虽然我不能说我唱的很好。。但是没有很烂。。
第一名。。表演得很好。。歌唱的。。也太多瑕疵了吧。。
第二名。。你在表演魔术么?歌唱的走音走到完。。
我到底在比什么??我为了什么这么的奔波??为了什么担心的考试都没心考???又是为了什么好几晚都睡不着觉?
只能说。。我走错了比赛现场。。我这种‘死’形歌手。。又输不起的人。。还是乖乖的参加正常的唱歌比赛啦。。
这种‘表演大于唱歌’的比赛。。还是别多事参一脚了。。
死也死的很冤枉。。
好笑的是。。话说评审有四只。。
一只说:“我做了十年的评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但是,这真的很难评。。”
一只说:“我今天失声。。就不评论了。。”
一只说:“我其实不会评论唱歌。。我看还是让两位老师做决定就好了。。”
最后一只什么也没说。。就只会在歌手唱歌的时候。。走进走出。。走进走出。。
我说!!!!!我有在比赛么??????!!!!
比赛就是比赛。。有人欢喜有人优。。
bt i won't give up..I had to learn how to bend w/o the world caving in..
I had to learn what i've gv, and what i'm not, and who I am..

还有。。你的忽略,我会把它化成我的动力。。证明给你看。。我不需要你,我也一样不逊色。。
对不起把话讲的这么绝。。但是,比起你那晚的‘绝’。。我觉得我的应该是小儿科了吧。。
谢谢你教会了我自信。。谢谢你教懂了我骄傲~
输了。。真的不可以讲太多。。但要对爸爸妈妈说:“对不起。。我让你们失望了。。”
当晚,当我对妈妈说对不起的时候。。妈妈的反应让我鼻头酸酸的。。这就是我为什么压力会这么的大。。我代表的不是我自己。。我还代表了你们。。
但我告诉我自己,绝不为了成绩而哭。。不管是考试,还是唱歌。。还是任何事情。。
那都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。。不够完美。。不够自信。。不够好。。
做到最好,就没有人能‘做’你了~

我一直压抑自己。。我不在乎。。享受过程。。成绩不重要。。呃。。或许成绩还是有那么一点点重要啦。。哈哈
但是,我。。。。就是我。。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ego~
但这次我不会和别人讲起。。那就让我放肆的在这里撒野吧。。拜托啦。。

p/s: m controlling myself frm telling the world bout recent me thru fb~working hard for it~ =)


2 comments:

  1. jia you ah~ li mei mei~~!!! :))))

    and! why need control status update? :X like that ma i cannot risif news update bt u liao lo? come, SIGN UP FOR TWITTER and UPDATE THERE!!!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twitter arr..lets see 1st ya..malas la..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