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1, 2012

Health for Malaysia 2012 Kota Bharu, Kelantan



话说,我参了这个比较不华人的活动。。哈哈。。
但是,真的很好玩。。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。。
比较不习惯的是。。巴士一直停啊~ @-------@
一下说要拜拜。。一下又说要吃饭~
妈呀~也吃太多餐了吧。。
结果,凌晨三点才到USM。。
比起K1,你太强大了~哈哈~
床单也帮你准备好~
冷气机都装好给你了!!



睡了两个小时,啊~开工啦~
幸好我生存能力强,哈哈~
我找了几个马来朋友一起吃吃午餐,一起聊聊天。。也不算太糟。。
还有真的认识到很多很顽皮的马来男性朋友。。他们真的很像死小孩。。
很顽皮啊~我一直被玩~~
但是,还好有他们。。要不然我也真的太孤单了吧。。
第一天结束前,我还手痒的去捐血了~不错的感觉。。还有专人陪在旁边~真幸运~


晚上就勉为其难的和他们去了海边,Pantai Cahaya Bulan~

(但是请问,月亮~你在哪里叻??)

隔天又一大早的出发到现场啦~原以为今天会好一些。。哪知道,人潮还多过昨天~好累好累啊~~~
接着就回家啦~(当然,中间也吃了很多很多餐~@~@)
那漫长的路途中,巴士还是坚持它的作风。。走走停停的。。
晚餐的时间却是在晚上10点~ ==
那一顿晚餐我没和马来女生朋友一起吃。。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舒服的不舒服。。回家的回家。。睡觉的睡觉。。
结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就和巴士司机叔叔一起吃啦。。哈哈。。
经过的人都忍不住回头偷笑我。。>________<
但是,uncle,我还是要谢谢你陪我吃晚餐~谢啦!




还有你~谢谢你(我不知道名字啦)带给我的‘欢乐’~制造了那么多的sound effects~哈哈~很可爱一下~
总而来说~这次的活动~不错!
最重要是,它的衣很美啊~
(我穿得美不美那就另当别论啦~ XD)


活动圆满结束~真开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