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12

我就是酱的人。。

她问:“who will be involved in an obesity program?”
我回答:“client..”
她说:“you saw the slide already.”
哇~你酱讲是什么意思哦??为什么当我给出了正确的答案时,你第一个反应是否定我??
难道我就没有资格给出正解么??难道还要死板板的回答“dr!” “dietician!” “psychologist!” 咩??
拜托啦。。这个课题 Cik Jah 七早八早教过了啦。。
当时还问过一样的问题叻。。
我们班上当时就是没有回答出“client”这个答案。。
所以我死死的记住。。
现在我回答了。。你又说我偷看。。
有没有这么幼稚啊????????~
虽然你像是有意无意的讲。。但是,我已经把它听进去了。。
害我整个下午都没心上课。。
讨厌你侮辱了我那高尚的人格。

或许你们都会觉得是小事。。但是,我觉得是大事。。很大很大的事。。

跳*
今天的诉苦环节,虽然有过山车的感觉,但是却又是那么的痛快。。
只是想说。。要讲就大大声讲。。不讲就闭嘴吧。。
还有,我七早八早也知道了。。
谢谢。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