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12

朋。友。

很多人都认为我过了21岁,需要的是一个男朋友。。
但是,其实我目前的要求更为单纯。。把‘男’抽走。。我需要的是朋友。。
一个。。一个真心扶持的朋友。。

跳*
约定。。这两个字的意义不是很明确么?
但是,看来有些人的理解能力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差。。
约了。。定了。。
怎么说放就放呢?那约来干嘛呢??
有时我还因为先和你约了,所以推掉别人。。
或是迟些去下一场。。到了下一场还要被人数落。。
既然你先不仁。。就别怪我不义了。。
我一定会吸取教训,优先和别人约。。

请原谅我不再和你有约。。

绝。不。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