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《相识系于缘,相交缘于诚,相知诚于心之DARREL篇》下一篇才是!

哎呀~都不要讲你liaw咯。。烂透了!没有恒心!懒惰!偷懒!偷蛇!
好啦。。对啦。。我在骂自己。。
今天他们提起到,就顺口问道:“美美,你的写到哪里liaw??”
糟了。。确实有点忘记了。。
好!下一篇!下一篇就是!哈哈。。

跳*
再申明一次。。
如果你收到我的信息。。记得注意标点符号~
“。。” 是我最常用的语气。。就是所谓很正常的语气。。
“。” 是比较严肃的语气。。有可能是在讲一些正经事的时候。。
“ ” 没有任何的标点符号。。1.我很忙 。。2.有点忙,你打扰到我了。。3.我讨厌你!

所以,不要再说我发脾气了。。
所以说嘛。。我真的不喜欢sms。。语气不对嘛。。
也很懒惰按信息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