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云~云啊~

今晚的我没有什么事。。但是他们就。。
气氛好凝重。。
一个又回来就发脾气。。
对不起。。我不会安慰。。
只好沉默。。
虽然说现在的我没有心情不好,但是下午的时候我也有不开心啊。。
就因为一个座位,把一个人黑暗的一面无限的放大。。放大。。再放大。。
心机是有多么的重。。
我让,我认,是我笨!
对。。笨到你也当我是笨蛋。。
下次甘愿累,也不要委屈自己一而再,再而三的让。。我累。。
好吧~人不自私,天诛地灭。。
你不自私,你就不是你了。。猜得透,看得清。。
我并没有说我不自私,要不然我也不会介意。。但是,自私的程度绝不应该超过。。
你的自私,打扰到我了。。
现在这一番话,我是用很平静,很平淡的语气讲的。。
是我心胸宽大掉,还是我已经不抱任何希望在你身上了呢?

虽然下午不怎么开心,但我绝不要把‘不开心’带回家。。
不想把家搞得死气沉沉的。。
现在,拼命听开心的歌。。
好了么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