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结婚

知道大学生最会开的玩笑是什么么?

结婚。

自己说:“我一毕业就结婚啦。。嫁个有钱人。。在家摇脚。。”
爸爸说:“不要书读回来就跟我说你结婚了哦。。”
妈妈说:“读不下??读不下就结婚咯。。”
哥哥说:“孩子有几个辽?还不结婚咩?”

靠~都怪自己。。也很会开这种无聊又不好笑的‘玩笑’。。
或许是要提醒我吧。。结婚不是儿戏。。
昨晚就做噩梦啦。。
梦到和一个从未看过他的脸的男人。。
我们已经在婚礼现场了。。很普通。。很朴素的婚礼。。
现场还有很多人和我们一起结婚。。
记得梦境里,我们结完后,我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“我们好像拍拖的不够久喉~”
在这个梦,我们拍拖了三个月。。
哇~好恐怖啊~
‘卸妆’的时候一直想着睡一觉起来看看会不会只是一场梦。。
但是梦里的梦确实是有些复杂。。‘睡’了‘醒’来还是结婚了。。
很怕啊~想到接下来要面对的事。。

突然。。听到嗡嗡嗡的声音。。睁开眼睛。。
啊~我笑了。。醒了。。噩梦就结束了。。
开门一看,哇~不得了了~家里的两个男生在打扫呀~新年的hiuuuu~
(嗡嗡嗡是吸尘器的声音啦。。)

就这样,我决定。。不再把结婚挂在嘴边。。拿它来开玩笑真是一个极致幼稚无聊变态的想法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