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有没有人可以让我放心放肆放声地大哭?

对啊。。我好放肆的放纵着我。。
不上课。。跑到云顶找家人。。还好没课!值得开心。。
第一次自己闯,没在怕的。。一点畏惧也没有。。
看到他们,红了眼眶。。好奇妙的感觉啊。。
本来打算隔天就回。。但是,真的很舍不得。。辛苦的强忍着泪水。。我真的不想回啊。。于是就再住了一晚。。好开心呀。。

打着打着,眼泪问候了。。
啊~好伤心呀。。

打算把该死的功课赶完,然后就在出去见家人。。赶完了。。对啊。。我真的赶完了。。但是,家人还没回来吉隆坡啊。。太晚我也不能出去啊。。
啊~好伤悲啊。。

我讨厌posting!!!讨厌HKL!!!!!!!明天不能见到家人了。。posting到来,他们都回了啦。。
啊~好伤身啊。。

我好想哭呀。。
接到电话,更想哭了啦。。你的安慰,有啦。。有安慰到一点点啦。。

果然,被‘丢下’的感觉一点也不好。。

一个人去见他们,一个人回到少了他们的地方。。
我这个长不大的孩子,还真的没有长到那么一丁点大。。
就只会哭。。下次。。我会尝试着长大。。

p/s:上电梯的时候,有位阿姨对我说:“你好漂亮,脸长得很甜美。。”
哦?是在讲我吗?又惊又喜~谢谢啦,六楼隔壁隔壁家的阿姨。。
但是其实当时的我正强忍着在眼眶里打滚的泪珠。。我想回家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