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相识系于缘,相交缘于诚,相知诚于心之AH WHY篇

哈哈哈。。语言的事情发生了!我真的坚持不到。。很懒得写下去了~但是,不想轻易言败!
所以。。ah why~写到你了~
开始!

Lau Why Chuong,华文名是刘怀全, 他们都叫他老坏虫。。本人觉得他的面相是有那么一点点老啦。。呵呵。。经历沧桑的脸蛋。。
近年帮他取了一个新名-------》 ah why~
(我的业余爱好就是到处帮人取名,最会用的就是拿你的中间名,然后在前面加个‘阿’或是‘小’)

一样,小学不认识他,所以跳过啦。。
到了中学,没记错的话,我们只同班了两年。。中二,中三。。

中二中三我们没换过班,所以说实话,记忆蛮模糊的。。乱~ @.@
但是有一件事还能记得啦。。那就是中二。。做么呢??我们一起坐啦~
不记得那些小细节,只知道那时的我总觉得他很喜欢小恩。。哈哈。。
很会跟我说小恩很漂亮,很聪明。。
是的!我们朋友都这么认为。。小恩真的很帅气一下下。。哈哈。。弹钢琴又厉害~羡慕啊~ @.@
怀全每次都会跟我讲说:“小恩好好~你呢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随便啦~反正我也这么认为。。

到了中四,因为他换班。。所以就没有这么熟了。。
跳过中四,跳过中五,跳过中六(因为我进了大学预科班啦。。),那就没有东西讲咯!
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一篇就这样结束啦。。





唉!!!
没有啦。。
其实中四的时候也有和他参加过BSMM的生活营。。我们是筹委。。
在那里,他就有煮东西咯!哈哈。。煮什么??煮热狗~
啊~~顺便提一下,在学校当我们被问起我们的理想时,他都会讲说要当个厨师(但是现在跑去当工程师~ XD),好象是因为他爸爸(还是妈妈,随便啦~)也是很会煮的~

回到热狗~煮的时候是很有架势啦,煮出来的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。哈哈。。
没有啦~不错吃啦。。讲真真,实际味道我也忘记了。。
忽然间想起,在厨房准备的时候(我也有帮忙,因为没有别的事情做啦,其实我也就是帮这个生活营设计衣服罢了,去到也没有什么任务。。==)
爱丽好像有讲到他喜欢的女生,她跟我说:“你知道,我知道啦。。”
(爱丽!我忘记告诉你。。我不知道啊~~小恩??哈哈哈。。怀全有冲动要告诉我吗现在???八卦一下下~)

很多朋友我都是在大学预科班的时期变得比较熟的。。个人问题。。
每次假期,我们都会出来喝茶。。讲讲话下。。被讽刺下。。被笑笑下。。
‘这样’就建立起我们的‘友谊’~
对了!还要讲一件事。。听到他是巡查员的头时,我确实有吓到那么一两下。。哈哈。。因为之前他都不是巡查员嘛。。很难联想咯。。那年的巡查员大多数都是中五时的‘顽皮鬼’。。世界无奇不有~
当上了‘阿头’的他,吸引力加强了好几倍呀!
很多小妹妹都喜欢啦~哈哈。。小妹妹们都很喜欢问我:“你认识刘怀全吗?”
哈哈。。试图从我这里拿到那么一些些的质料~
对不起~小妹妹们~本人不知道那么多的小细节啦。。只知道他很会画眼线罢了。。

哈!!!!!!讲到眼线啦!
怀全很喜欢画眼线的。。但是又不承认的那一种。。酱好咩??
他画的眼线是永久性的。。用麦吉笔画的???哈哈哈。。
每次送他回家的时候,都会‘贴心’的提醒他记得要卸妆。。XD

现在大家都在念大学了。。基隆坡和马六甲近近才~有空出来见一面啦~
祝你学业进步,爱情甜蜜(到23岁我都不会拍拖的!!><),新年如意!

p/s:谢谢你丫~

今日名言:如果你容不下我,说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狭小,就是我的人格太伟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