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1

我想买个冰箱!

因为我要把压力放进冰箱,让它变成‘冻力’。。

跳*
小孩。。有些话不要讲得太早。。一切都还只是个未知数。。世事没有绝对啊。。当你成熟些,回想起你现在讲过的话,你会觉得自己也太幼稚了吧。。
我等着看好戏咯。。因为被我说中的机率很高啦。。
这种事我见多了。。

跳*
明天去古晋。。西马朋友来。。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没有车,我不懂路啦。。
怎么可以这样叻??
所以我就是所谓的‘拿别人的麻烦,麻烦自己,去麻烦别人’。。很麻烦啊我。。
可以~~~~可以我头啦!
没有那么大的头就不要戴酱大的帽!
勉强是没有幸福的。。强扭的瓜是不甜的。。
(于是,我总结了我最近面子书的posts)

(这样也好啦,让我认清了那些人是不值得我为他们付出的。。很不愿帮忙下。。推三推四。。想尽一切借口推迟。。不行就不行啦。。不要讲骗话。。妈妈没有跟你讲讲骗话不好吗??一个两个都是这样。。)

朋友啊~这次古晋之旅的交通应该没有那么方便。。你们要多多忍耐。。没办法。。谁叫我不是古晋人。。只希望你们能好好玩啦。。要谢谢中明~

去完古晋,还会回来泗里街,然后再去诗巫(谢谢marco。。希望你不要放我飞机。。)。。本来还要去民都鲁的。。但是我实在是有事情要做,没空啦。。(外婆的祭拜日,第三个星期。。我不想缺席。。)

在泗里街也蛮惨一下。。因为我哥哥用车啦。。会有车吗??不知道呢~~~~但是我一定会让你们吃到泗里街的美食~

希望我们会玩的很开心咯~朋友,我们又见面啦!
一路顺风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