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没有标题的标题

最近的我,不是帮人补习,就是当保姆(还给我大便!!!)。。闷啊~

跳*
今天是妈妈的农历生日。。本来想晚上再给她惊喜的,但是大姐破功了。。哈哈哈。。
还打算要送妈妈ORANGES。。你问我为什么吗????
这个故事时发生在末年的夏天。。。 。。。
那天晚上,我们照常的坐在客厅看电视,妈妈忽然间切ORANGES出来。。还切得很漂亮tim。。哈哈哈。。我们迟钝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根本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,就把ORANGES全吃光了。。到了半夜,大姐忽然间跑来敲我的房间门,对我说:是妈妈的农历生日,昨天是妈妈的农历生日啦!!
我们赶紧跑下楼,打算跟妈妈说声生日快乐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妈妈睡了~(可能是觉得我们这群王八蛋的孩子。。 ><)
从此以后,凡是妈妈生日,ORANGES就一定会出席~

跳*
最近,我又很讨人厌了。。耍脾气。。
我很讨厌不配合的人,所以我尽量的去配合别人。。但是,有时候配合到我很累,很伤心,很伤我的自尊心。。可以笑我肥,可以笑我矮,可以笑我丑,但是要適可而止,是要我哭你才知道我很介意啊???哪个女生喜欢被人踩呢。。(虽然我声音很粗,但是我也是女生叻。。)
那天真的想哭了。。忍到很幸苦。。如果我哭了,我想会有两种情况:
1) 你们会说我很假。。明明是个‘扮女生的男生’,还给我哭??!!(哈哈。。乱讲的~)
2) 你们都吓傻了,认为我是一个玩不起的人。。

就是为了避开这样的后果,所以,‘我抬头望天~’ (那时应该看不到天,应该是‘我抬头望天花板’~)

隔天,我就逃避了。。

跳回去*
今晚请妈妈吃KFC (idamanku selalu~)
祝妈妈,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平安快乐~
*外婆,生日快乐!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